你是否太過專注某事,忽略眼前明顯可見的訊息?你是否「當局者迷」,輕忽局外人的深度見解?想像一下,假如我們能擴大自然覺知的範圍,教會自己有效看見與評估分析他人經常忽略的訊息,在談判、決策與領導方面會享有多大的優勢?

不管你從事任何領域,人生一定要幸福-幫助自己由悲慘的受害者成為脫困者(附2CD,無書)不只題材活潑、引人入勝,同時也是生活、觀看和工作的刺激與指導,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上表現得更有遠見,更專注於目的。

人生一定要幸福-幫助自己由悲慘的受害者成為脫困者(附2CD,無書), 金石堂, 誠品, 博客來網路書店, 博客來 運費, 博客來 e-coupon, 博客來香港, 博客來售票網, 博客來書店, 博客來退貨, 博客來 折價券, 金石堂門市, 金石堂網路書局, 金石堂 營業時間, 金石堂 e-coupon, 誠品網路書店, 金價, 金石堂網路書店, 金石堂書店, 金石堂書局, 金石堂网络书店, taaze 運費, taaze讀冊生活, 新北市立圖書館, taaze e coupon 8月, taaze賣二手書, taaze e coupon 2016, taaze e coupon 75折, 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, taaze coupon, taaze 賣書

人生一定要幸福-幫助自己由悲慘的受害者成為脫困者(附2CD,無書)



1分資源10倍效益,最聰明的工作力!

入選香港中文大學40本必讀經典。誠品年度推薦書及暢銷書。哈佛大學校內書店強推好書。



有關人生一定要幸福-幫助自己由悲慘的受害者成為脫困者(附2CD,無書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

本書特色

威廉。莎士比亞:「世界是一個舞台,男男女女只是演員而已,他們有進場,有退場,每個人一生都要扮演許多角色。」

作者簡介

許永政

俗話說,「聽君一席話,勝讀十年書」,以這句話用來形容許永政老師的演講所以如此「叫好又叫座」,相信一點也不過分。 每次聆聽許老師的演講,不僅覺得他總是有備而來,而且收獲總是比事先預期得多。

仔細品味老師在敘事說理之間,會發現他在「知識管理」方面確實下了一番功夫。因為聽了他的演講,總是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到最實用充實的相關知識。 更重要的這些知識,在老師善用故事、案例,加上幽默生動的表達之下,更把學習的過程化為心靈美妙的饗宴,每每在聽講之餘,總覺得意猶未盡,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!

許老師不僅學養俱豐,且關懷社會行動不落人後。因而在他的演講裡,除了能獲得解決問題的智慧,更能感受到那份無私助人的善心暖意。

學歷:
南華大學人文學院生死學 碩士

現任:
清涼音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經營顧問

經歷:
尚達廣告 總經理
銘傳大學 講師
監獄榮譽教誨師
地檢署榮譽觀護人
更生保護會輔導員
行政院勞委會「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行銷計畫創意競賽」評審委員
中壢區(中壢市、大園鄉、觀音鄉)社區大學 主任




  • 出版社:清涼音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人生一定要幸福-幫助自己由悲慘的受害者成為脫困者(附2CD,無書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